快速订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间数
住房专案

中心简介

“晚风轻拂澎湖湾 白浪逐沙滩 没有椰林缀斜阳 只是一片海蓝蓝…”,这段歌词是否让想您想起潘安邦的成名曲,“外婆的澎湖湾”呢?

在澎湖这个遗落海上的明珠上,有个美丽的地方,就是澎湖青年活动中心。我们就在外婆的澎湖湾旁,有着浑然天成的海上美景,一览无遗的心旷神怡,是无可取代的感受。远在400年前澎湖厅志便有 “ 四方烟波浩杳,景颇幽旷 “ 的美誉,也是 “ 西瀛胜境 “ 所在。活动中心是一栋代表澎湖历史文化的五层楼建筑物,内部设计新颖,外观融合中国传统式屋瓦及欧洲古城堡风格的特色,颇有地中海风情,建筑物四面有不同景观的造型,采用澎湖所产的玄武石和珊瑚礁所建,而在后方的观音亭海边,是最佳风帆船及游泳的海域。中心正对介寿路,走路离市区只要五分钟,就可以到澎湖最热闹的市区, 体验澎湖滨海城市的夜生活。

救国团澎湖青年活动中心设有,一座可容纳300人的大礼堂,有灯光、音响、无线麦克风、移动式投影大布幕、无线网络、移动式白板、小舞台,活动中心还有一间可容纳30人的教室,有音响、无线麦克风、移动式投影大布幕、无线网络、移动式白板,可供企业、机关团体进行在职进修,探索活动的训练研习场地,更是澎湖居民办理社会联谊活动、社教研习的经常性场所。

澎湖青年活动中心拥有45间挑高舒适的套房,让您感觉非常的放松自在。我们的套房分为:媲美五星等级的总统套房、拥有尊贵享受的尊爵套房、让您宾至如归的贵宾套房、适合居家旅游的精致二人、三人、四人精致唐式套房,同时也具有适合学生团体居住的平价六人套房,最多可居住145人,实为团体出游的最佳选择。建有观海平台,可倚窗望海,遥望对岸西屿风光,也是欣赏西屿夕阳最佳地点。

春天的菊岛澎湖,有着欣欣向荣的生气,最适合舒适的休闲旅游。而渐渐步入初夏,满街的天人菊映入眼帘,带给人们无限的欢喜,刺激的水上活动,夹杂着年轻朋友的尖叫欢呼声,充斥着阳光与好山好水,让所有来的人,都能够宾至如归。


中心特色

  • about4
  • about3
  • about2
  • about1

活动中心位置优越,邻近市区,所以很多大型活动像“澎湖海上花火节”、“澎湖国际马拉松”等,都在此举办,宽敞的腹地-方便停车,独立的建筑-宁静恬适,一览无遗的海上景观,挑高的房间格局,让您心旷神怡,傍晚,您可以漫步在观音亭海边,欣赏西瀛夕阳,听涛观浪。

晚上时分,从我们的菊岛咖啡座上,可以欣赏美丽的西瀛虹桥,七彩映照在海面上,配合古典浪漫的音乐,体验地中海式的菊岛风情。

澎湖的海鲜大餐,我们的餐厅绝对能满足您的味蕾,新鲜到不行的食材,满足您的食欲。 活动中心代办各式澎湖热门旅游行程,从南海-三岛探访之旅(望安、虎井、桶盘)、北海-刺激水上活动之旅、东海-精致东海休闲渔业之旅,到夜钓小管、牵罟等各种活动,都可以帮旅友代为办理。

如果您需要代步工具,我们都可以免费帮您代订有信誉的商家。而澎湖各式的名产如此多样,我们同样推出代订的服务,让您吃的安心、用的安心,您需要的,我们都帮您准备好了,希望能使您的旅游更加愉快

【服务对象】

依据发展观光条例第七十条之二规定,救国团所属青年活动中心系非以营利为目的且供特定对象住宿之场所。特定对象包含下列五类:
1.持有在学证明文件之学生。
2.年龄未满四十岁之社会青年。
3.参加由政府机关、学校、非营利法人办理有关公益、教育、服务、学习、健康及文化等活动之人员。
4.持有中国青年救国团发给证明文件之员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学生或第二款社会青年,随同之师长及亲属;其人数以不超过四人为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