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中心簡介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這段歌詞是否讓想您想起潘安邦的成名曲,「外婆的澎湖灣」呢?

在澎湖這個遺落海上的明珠上,有個美麗的地方,就是澎湖青年活動中心。我們就在外婆的澎湖灣旁,有著渾然天成的海上美景,一覽無遺的心曠神怡,是無可取代的感受。遠在400年前澎湖廳志便有 “ 四方煙波浩杳,景頗幽曠 “ 的美譽,也是 “ 西瀛勝境 “ 所在。活動中心是一棟代表澎湖歷史文化的五層樓建築物,內部設計新穎,外觀融合中國傳統式屋瓦及歐洲古城堡風格的特色,頗有地中海風情,建築物四面有不同景觀的造型,採用澎湖所產的玄武石和珊瑚礁所建,而在後方的觀音亭海邊,是最佳風帆船及游泳的海域。中心正對介壽路,走路離市區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到澎湖最熱鬧的市區, 體驗澎湖濱海城市的夜生活。

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設有,一座可容納300人的大禮堂,有燈光、音響、無線麥克風、移動式投影大布幕、無線網路、移動式白板、小舞台,活動中心還有一間可容納30人的教室,有音響、無線麥克風、移動式投影大布幕、無線網路、移動式白板,可供企業、機關團體進行在職進修,探索活動的訓練研習場地,更是澎湖居民辦理社會聯誼活動、社教研習的經常性場所。

澎湖青年活動中心擁有45間挑高舒適的套房,讓您感覺非常的放鬆自在。我們的套房分為:媲美五星等級的總統套房、擁有尊貴享受的尊爵套房、讓您賓至如歸的貴賓套房、適合居家旅遊的精緻二人、三人、四人精緻唐式套房,同時也具有適合學生團體居住的平價六人套房,最多可居住145人,實為團體出遊的最佳選擇。建有觀海平台,可倚窗望海,遙望對岸西嶼風光,也是欣賞西嶼夕陽最佳地點。

春天的菊島澎湖,有著欣欣向榮的生氣,最適合舒適的休閒旅遊。而漸漸步入初夏,滿街的天人菊映入眼簾,帶給人們無限的歡喜,刺激的水上活動,夾雜著年輕朋友的尖叫歡呼聲,充斥著陽光與好山好水,讓所有來的人,都能夠賓至如歸。


中心特色

  • about4
  • about3
  • about2
  • about1

活動中心位置優越,鄰近市區,所以很多大型活動像「澎湖海上花火節」、「澎湖國際馬拉松」等,都在此舉辦,寬敞的腹地-方便停車,獨立的建築-寧靜恬適,一覽無遺的海上景觀,挑高的房間格局,讓您心曠神怡,傍晚,您可以漫步在觀音亭海邊,欣賞西瀛夕陽,聽濤觀浪。

晚上時分,從我們的菊島咖啡座上,可以欣賞美麗的西瀛虹橋,七彩映照在海面上,配合古典浪漫的音樂,體驗地中海式的菊島風情。

澎湖的海鮮大餐,我們的餐廳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新鮮到不行的食材,滿足您的食慾。 活動中心代辦各式澎湖熱門旅遊行程,從南海-三島探訪之旅(望安、虎井、桶盤)、北海-刺激水上活動之旅、東海-精緻東海休閒漁業之旅,到夜釣小管、牽罟等各種活動,都可以幫旅友代為辦理。

如果您需要代步工具,我們都可以免費幫您代訂有信譽的商家。而澎湖各式的名產如此多樣,我們同樣推出代訂的服務,讓您吃的安心、用的安心,您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希望能使您的旅遊更加愉快

【服務對象】

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七十條之二規定,救國團所屬青年活動中心係非以營利為目的且供特定對象住宿之場所。特定對象包含下列五類:
1.持有在學證明文件之學生。
2.年齡未滿四十歲之社會青年。
3.參加由政府機關、學校、非營利法人辦理有關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活動之人員。
4.持有中國青年救國團發給證明文件之員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學生或第二款社會青年,隨同之師長及親屬;其人數以不超過四人為原則。